2021年5月30日 星期日

妳 Viola



妳說
「妳不要給媽媽找那麼多麻煩
    我也喜歡妳希望妳趕快長大」

妹妹
長大了
也懂事了
常常想著妳

她說
「我想要跟姐姐說每天做的事情
    我可以拉小星星給姐姐聽嗎🎻」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年了
好像有點快 
好像有點慢 

在這沒有妳的日子
發生了好多的好多
/

那天
月色變化美麗 

有一起去 
對吧
 / 

月亮旁
點綴著的星星🌟
是妳的小燈籠🌠

是妳讓妹看見的 
妹總是深信不疑
/

落筆的那刻 
我以為好了 

但仍舊是紅了眼眶 

想起妳的回頭 
想起妳的笑容 

那樣純粹
/

太多想念
太多回憶 

太多的太多
/

是妳吧 
是因為懂我吧 

謝謝你們在我身邊 
不管是以前還是以後
/

還是想妳 
我的妳🐾

我的大女兒Viola

2010.0728-2020.052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Amber的英文書

  封面